歡迎光臨
當我們越多用FSC的產品,就會有越多的森林將會受到保護。如果您本身是台灣FSC的廠商有FSC相關產品想要介紹, 歡迎把連結EMAIL給我(taiwanfsc@gmail.com)我會幫您POST在此BLOG內~ 還有,歡迎大家引用這裡的圖片,不過請您要告訴我一聲,好讓我幫您加連結,謝謝。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7/5/1t5k7.html

法蘭克福書展的主人德國書商協會主席洪斐德(Gottfried Honnefelder)在一場研討會上表示,電子書在美國普及的程度遠低於預期,德國出版業一年的營業額約100億歐元(近新台幣5000 億元),即使數位出版不斷成長,未來幾年所佔的比重仍很低。

歐洲讀者對電子書的接受度不高,除了閱讀習慣,也與歐洲對文化傳承的認知有關,將書本視為文化財,而非商品。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新社曼谷7日電:國際能源總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IEA)昨天指出,全球經濟危機將可大幅降低2009年的碳排放量,因而提供了一個對全球暖化採取果斷行動的有限機會。

IEA首席經濟學家比羅爾(Fatih Birol)在曼谷的記者會上說,相較於一年前,與能源相關的二氧化碳污染可能將減少3%,這將是40年來最大減幅。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在想 FSC 是否有辦法更深的導入我們的日常生活用紙

小弟的同事把這篇文章放在我的書桌上, 今天仔細看了

看到了國際紙業公司 Kimberly-Clark 拿到了FSC認證的報導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4818

慢慢看到下面就知道為何跟FSC有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約3:50時候開始報導關於台灣紙廠使用FSC的進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sFcUUj1Go

這一系列三立報導造紙環保,主要以泰國的造紙廠用"栽培林"為主,不過該廠似乎沒有FSC認證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