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當我們越多用FSC的產品,就會有越多的森林將會受到保護。如果您本身是台灣FSC的廠商有FSC相關產品想要介紹, 歡迎把連結EMAIL給我(taiwanfsc@gmail.com)我會幫您POST在此BLOG內~ 還有,歡迎大家引用這裡的圖片,不過請您要告訴我一聲,好讓我幫您加連結,謝謝。
以下是森林造紙集團(UPM)有關於TIME INC用紙的新聞稿: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ngFisher,全球領先的建材公司,旗下品牌包含B&Q等,在最新的報告中指出,該集團木材使用已經達到47%為FSC來源!2008-09的增長率為2%。

KingFisher的森林與木材顧問Jamie Lawrence說:在所有的森林監管認證中,FSC是所有森林監管最嚴格的,也是我們最認同的!

以下為總報導,截取於www.fsc.org.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信封使用FSC印製流程管理

看到很欣慰,知道FSC可以廣於使用

fsc信封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SC recognises Tetra Pak

FSC 推崇利樂包使用FSC認證的森林原料

Updated: 22 Apr 2009 03:04:15 PST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7/19/1i0rz.html

研究:氣溫再上升 森林將變身CO2淨排放來源

更新日期:2009/04/17 16:05 何世煌

(法新社巴黎17日電) 將於今天在聯合國提報的報告警告說,如果地表溫度再上升攝氏2度(華氏3.6度),現今吸收大氣中1/4碳污染的森林,可能很快變成二氧化碳(CO2)的淨來源。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