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當我們越多用FSC的產品,就會有越多的森林將會受到保護。如果您本身是台灣FSC的廠商有FSC相關產品想要介紹, 歡迎把連結EMAIL給我(taiwanfsc@gmail.com)我會幫您POST在此BLOG內~ 還有,歡迎大家引用這裡的圖片,不過請您要告訴我一聲,好讓我幫您加連結,謝謝。

“會為你帶來麻煩的不是你未知的事實,而是被你信奉不疑的錯誤事實“~ 馬克吐溫

最近在作用紙環保的相關推廣的時候,老實說不是很順,尤其在原物料吃緊的情況減緩後,大家對於這項議題似乎又變成口號。

這本書最近買了來看,可惜不是用FSC紙張印刷。不過內容如影片本身,讓人震撼並了解環境受到危害的急迫性。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十個原則與條件清楚的制定了FSC對於森林生態與永續經營的理念,我將它翻譯成中文。

1. 符合所有適用的法律與國際公約

Compliance with all applicable laws and international treaties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來自於http://www.whyfsc.com,這裡很有組織性的介紹FSC,我將他翻譯成中文。

Independent 獨立的

森林監管委員為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是獨立的,非營利的組織,在全世界推廣負責任的森林管理。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為一些關於廠商銷售FSC產品的問題,最近很多人在問。這是個很好的現象,代表FSC慢慢有人了解這個認證可以真正的幫助到地球暖化的問題。

想使用FSC紙張,並在我的刊物上放FSC相關問題

Q: 我們公司有一個客戶是印刷代工統包,他主要的客戶都是出版一些年鑑的書,他沒有FSC認證,想透過與我們合作,將客戶要求使用FSC紙張印製的業務發包給我們,由我們負責FSC紙張、印刷、裝訂並印上我們公司FSC認證標章後將成品及發票(invoice)直接交給客戶,這樣是否可行?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此文章可以讓我們知道回收資源的使用小資訊,使用FSC可以得到的永續經營木材,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使用回收資源

www.nnieag.org.uk

該機構為 Newsprint & Newspaper Industry Environemntal Action Group - 新聞紙造紙業與報業環境行動組織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