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當我們越多用FSC的產品,就會有越多的森林將會受到保護。如果您本身是台灣FSC的廠商有FSC相關產品想要介紹, 歡迎把連結EMAIL給我(taiwanfsc@gmail.com)我會幫您POST在此BLOG內~ 還有,歡迎大家引用這裡的圖片,不過請您要告訴我一聲,好讓我幫您加連結,謝謝。

最近去誠品看到有月光文具的日本木物語鉛筆展,看到了好令人開心的景色~

竟然有一整排的FSC鉛筆耶!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森林驗證稽核常見的疑問
 
    執行FSC CoC稽核時,雖然會使用Check List,但是Check List的內容,與林業管理委員會所制定的標準(英文版)幾乎完全一樣。因此,劉美力建議有意申請森林驗證證書的企業,務必熟悉英文版的標準的各項要求。少部分取得CoC證書的企業,由於不了解標準而導致證書被暫停。被暫停的理由中,最常見的就是以少報多。例如公司僅採購一噸來自經驗證林地的木材產品,卻銷售了三噸的FSC驗證的木材加工品或紙張。因此,劉美力建議企業務必做好廠區內原物料的分類控管。
文章標籤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3-28 09.34.31  

最近在一個慶祝活動上開了一瓶凱歌(Veuve Clicquot)皇牌香檳

結果有職業病&眼尖的版主竟然發現他的盒子底部也有FSC標籤!!!!!!!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關心臺灣林業發展的朋友,臺灣森林認證(FSC)森林經營驗證準則與指標草案將進行第一次公告囉!  

以下節錄自社團法人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的訊息: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除了統一麥香系列飲料,台灣現在還有第二種鋁箔包產品也放上FSC認證標章囉!

就是前一陣子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廣告的極品咖啡....貝納頌!!!

51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