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取自綠色和平組織的英文網站, 其中提到在印尼, 許多的原始森林被人為燒掉, 為的是挪出空地來做栽培林, 本人看到很驚訝, 因為最近看到許多使用栽培林的木材產品標榜其環保特質!

文中提到濫砍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 比世界上所有的車/火車/飛機總合所排放的氣體還要多!所以濫砍是造成氣候變化的主因之一.

綠色和平組織希望在哥本哈根(2009年12月)舉辦的UN氣候變遷高峰會中, 制定在2020年前停止濫砍森林。

相信FSC的重要性在這次會議後將會更大的凸顯。

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CZc9wYQLU&feature=player_embedded

您可以在高峰會前做什麼: http://www.greenpeace.org/international/campaigns/climate-change

1/5 暖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