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SC總部為使大眾可快速明確的瞭解前兩FSC森林管理之原則與準則草案修改討論的主題,故出版Quick Guide(連結),以供各界快速上手瞭解,冀各界提供評論與建議與FSC總部P&C Review的工作團體。

 

以上提供資訊給有興趣於FSC森林認證標準修訂之台灣民眾,讓台灣民眾也有機會參予提供對第三次草案之評論與建議。

 

背景: FSC森林管理之原則與準則於1994年通過,在採用的15年間未曾進行大幅度之修正,因此FSC董事會於2008年依三方平衡(社會、經濟、環境)之原則下,組織了P&C Review的工作團體(Working Group)200978月之際,公布第一次草案,至今已進行第三次草案修正。草案公佈期間廣泛接受社會各界及公眾之評論與建議,第三次草案之公眾評論與建議,截止日為2010年的510,而未來第四次草案亦預計於2010年底提交FSC會員投票表決通過修正後的FSC森林管理之原則與準則。

 

您若想提出您的意見,請填好表格(點此下載)後,寄到pcreview@fsc.org,署名給Matthias Fecht

參考網址:http://www.fsc.org/pcrevie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