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踏入2011年不久,下個月又要過農曆新年了。原來,2011年除了是兔年,還是聯合國大會宣佈的「國際森林年」,目的是要提升對地球上各類森林的管理及保育,同時提高大家對對森林的可持續發展意識。



森林覆蓋著全球31%的總土地,是超過三億人口的棲身之所。它更是地球的肺部,處理大量於大氣層的二氧化碳。可惜,全球每年約由1,300萬公頃的林地因砍伐活動而遭受破壞,不但影響到直接依賴森林為生的原居民與物種,更會加劇氣候變化,其影響除了對人類、居住在森林的猩猩,以至遠方的北極    熊都不能倖免!


要應節,不如響應國際森林年,買棵樹幫忙植林—購買My Baby Tree,你可直接支持世界自然基金會在印尼林加尼森林的植林工作。不單會獲得可放到盆栽繼續種植的迷你babytree™電話掛飾,還會以你名義在印尼林加尼森林植樹, 更可公開為自己的樹木命名,透過Google Earth查看樹木的位置,與朋友分享。無論送禮或自用,在國際森林年買My Baby Tree,更有意思!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只要大家多留意日常生活之中,製品是以可持續方式得來的木材製造(如FSC紙張),便已能帶來改變!


新聞來源:《世界自然基金會》
http://hk.news.yahoo.com/supplement/column/article.html?aid=id-1242



2011年1月1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