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寫信或是在部落格留言,詢問一些關於FSC認證的問題,這些問題大多是跟CoC產銷監管鏈有關。現在你們可以盡情問個夠了!嘉義大學和林務局即將在北、中、南各舉辦一場FSC CoC說明會。會中請到已經通過FSC認證的廠商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當初取得FSC認證的過程,以及取得FSC認證之後對生意有什麼影響。另外,這場研討會也請到兩間專業的FSC驗證公司SGS和BV的代表來跟大家說明廠商要如何取得FSC CoC認證。


我想對於有興趣進一步瞭解FSC認證的廠商來說,這應該是一個可以一次解答你所有問題的超好機會!更棒的是,這個活動是完全免費的!!有興趣的人趕快去報名!


下面是活動介紹:

我國的林產品製造業者,以中小型企業經營者居多。鑒於當前國際間環保標章及環境管理系統的盛行,本研討會的目的主要為協助我國林產品製造業者認識與國際接軌的國際性FSC COC系統,以及其執行過程。國立嘉義大學邀請已通過FSC COC認證之優質林產業者經驗分享,以及相關驗證公司說明如何申請FSC COC驗證。活動免費,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及地點:2011/9/21(三) 台北 農委會林業試驗所 行政大樓4F會議室
                  2011/9/28 (三) 台中 國立中興大學森林學系 研究室101
                  2011/10/5 (三) 嘉義 國立嘉義大學管理學院 階梯教室101

 

研討會議程下載

報名表下載

 

指導單位:農委會林務局
主辦單位:國立嘉義大學
承辦單位:國立嘉義大學 管理學院 生物事業管理學系
協辦單位: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農委會林業試驗所、國立中興大學森林學系、大鄴紙業股份有限公司、誌懋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台灣衛理國際品保驗證股份有限公司(BV)


※ 任何相關問題請E-mail至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信箱service@tfcda.org.tw或電洽0910-895889陳小姐。

http://www.tfcda.org.tw/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