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SC-STD-40-004是FSC COC產銷監管鏈的主要規範,同時廠商必須依照需要同時參考其他相關規範,如FSC-STD-40-003多廠址規定、FSC-STD-50-001商標使用規定等...

1.jpg   

FSC-STD-40-004 V2-1新標準生效日:2011-06-01,轉換期限:2012-06-01

※ 2011-06-01(含)後申請FSC COC驗證廠商,請直接使用此標準。


這次標準改為V2-1後,主要和COC廠商比較大的影響包括:

原本的FSC Pure改為FSC 100%

FSC Mixed改為FSC Mix


合格的FSC COC認證廠商可實行以下活動:

a) 在銷售及運送文件上延續FSC認證編號

b) 使用FSC on-product標籤

c) 製造或轉換FSC認證產品(製造、重新包裝、重新貼標、和其他林木元素結合等)


非必要取得FSC COC認證也可實行以上活動者包括:

I. 對終端消費者的零售商

II. 個人或組織的終端消費者

III. 為認證廠商提供服務,沒有FSC認證產品實際所有權者。(包括拍賣商、仲介、貨運公司、臨時倉儲、簽訂外包同意書的外包廠商等)

備註:即使非必要取得FSC認證,以上組織皆可申請FSC認證以獲得最完整的FSC利益。


※以上翻譯僅供參考,本部落格不代表FSC組織,若翻譯內容有任何錯誤,請不吝指教。

詳細條文可至以下連結下載:http://www.tfcda.org.tw/FSC-STD-40-004_V2-1_EN_CoC_Certification_WITH_TRACKCHANGES.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