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2010年3月1日,FSC公佈了一項新的商標使用標準FSC-STD-50-001 V1.1 (點進去可看pdf連結)。

驗證組織可自2010年3月1日執行此標準,2011年一月1日起應完全符合此標準規定。

新申請認證之廠商應依照新規定標準使用FSC商標。

2010/3/01至2011/1/1期間,既有證書持有者可選擇使用新標準(FSC-STD-50-001)或依循舊標準(FSC-STD-40-201/FSC-TMK-50-201)。2011/1/1(含)起後需符合新標準(FSC-STD-50-001)之規定使用FSC商標。

FSC new label.png 

和上一篇的FSC標章圖片比起來,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標章有哪裡不同呢!其實還蠻多的,例如FSC官網的網址被移到FSC字樣下方,多出了產品類別(可省略)等。Label title那裏指的就是材料來源,如100%、混合來源、再生等:

FSC new label_1.png 

另外,使用在宣傳用途如廣告和名片等的標章規範也修成下面這種樣式:

FSC new label_promo.png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有興趣了解更多內容的朋友,歡迎參考下列訊息:

cutline.bmp 

 

台灣SGS本月18日舉辦了一場新商標使用標準的說明會,建議通過FSC認證的廠商可以報名參加,說明會詳細資訊如下:

◆ 活動日期:99年6月18日(星期五)

◆ 活動地點:台北縣五股工業區五工路125號二樓(SGS黑鑽大樓訓練教室)

◆ 參加費用:免費

◆ 參加對象:FSC/CoC管理代表或實際運作人員(因為座位有限,原則上一家廠商以一人為限)

◆ 洽詢電話:(02)2299-3279分機1241林孟儀(Gladys Lin) / 張紘瑋先生 0932-909076

次活動重點:

FSC組織已於2010/02/15公布FSC-STD-50-001 V1.1新商標使用規定,並應於2011/1/1(含)開始適用此標準。

SGS國際驗證部為服務客戶特開辦此研討會來說明

FSC-STD-50- 001 V1.1之重點及商標許可同意書(License Agreement)簽署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