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當我們越多用FSC的產品,就會有越多的森林將會受到保護。如果您本身是台灣FSC的廠商有FSC相關產品想要介紹, 歡迎把連結EMAIL給我(taiwanfsc@gmail.com)我會幫您POST在此BLOG內~ 還有,歡迎大家引用這裡的圖片,不過請您要告訴我一聲,好讓我幫您加連結,謝謝。

我有私有林地想申請FSC FM驗證,應該如何準備?

1. 前期準備階段


1-1. 組織內可以成立FM驗證小組: 任命管理者代表,分配工作,進行責任分工,設定工作計畫、初步選擇驗證機構(或顧問公司)等。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有人會問:「我想找台灣有FSC認證的廠商,可是不知道要怎麼找?」

 

我就整理如下,提供給大家參考:

文章標籤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有蠻多廠商寫信來詢問要怎麼取得FSC認證,我就一併回答如下:


文章標籤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undefined

如今全球各車廠莫不努力減少碳足跡,追求碳中和, 除了推出新能源車,加上生產製造與銷售過程也極力追求碳中和,在車子零配件部分,也必然選擇低碳產品。義大利高級輪胎製造廠倍耐力(PIRELLE)本周三就宣布他們正在生產世界第一條獲得FSC森認證的永續經驗環保輪胎,這是為BMW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休旅車X5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X5 xDrive45e所特別開發設計的。

倍耐力‎在一份聲明中指出,這條22吋的 P ZERO新輪胎,含有FSC森林認證的天然橡膠和人造絲,它們將有助於實現可永續經營的輪胎生產。‎‎經由FSC森林管理認證的確認,橡膠種植園的管理方式是保持生物的多樣性,並造福當地人民和工人的生活,同時確保它保持經濟生存能力。‎

文章標籤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慶祝4月22日地球日,義大利時尚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Earth Top Handle包。全球限量500件,全台僅有兩只。此包款選用水松木(軟木塞)製作而成,特別選用獲得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水松木。
文章標籤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