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SC-cat food.jpg 

貓食TopLife雞肉餐

Delamere Dairy公司旗下的TopLife Formula品牌所推出的完整貓食產品--TopLife雞肉餐」,為其信譽卓著的寵物牛奶產品系列加入了新成員。

該產品包裝是英國零售業界首創的包裝,採用經FSC認證及可回收再利用的利樂佳(Tetra Recart)紙盒包裝,內含有90%原汁原味的肉凍。該產品已在連鎖超市艾斯達(Asda)販售。

利樂佳包裝在使用上及使用後的回收都相當方便,一個紙盒剛好提供貓咪一天的食物份量,不必再購買各種分裝貓食的袋子或瓶罐,節省金錢和不必要的浪費。

利樂佳(Tetra Recart)是全球首創的紙盒包裝,是傳統罐裝和玻璃瓶裝食品的最佳替代方案,專為豆類、蕃茄和湯品等食品所設計,2007年成為全球第一個取得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的液態食品紙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