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萊德的主要產品是沙龍級髮品,今天收到信說他們的「Eco Paper」雙月刊也是用FSC紙張印的!

 

FSC標誌上面寫著:「謝謝你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我想收到的人真的會覺得很「感心」吧!平常收到寄來的DM都覺得很浪費,可是收到FSC的DM至少可以確定沒有因為我而危害一棵熱帶雨林的樹,那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捏~~

 

 

oright-1.JPG 

 

 

我剛剛去看了一下這家廠商的網站,他們的網站還蠻有創意的,一開始進去FLASH的地方黑黑的,我還想說怎麼看不到,結果再仔細看才發現他們是在提醒大家沒事關燈愛地球!感覺起來這家公司還蠻用心在支持環保的耶!同時也是台灣第一批產品獲得碳足跡的廠商之一。

 

http://www.hairoright.com/index_black.html

oright.JPG 

 

 

最後我想說:「謝謝你 歐萊德,為環保用心 也為消費者做出對地球友善的選擇!」

 


品牌簡介-


O’right 品牌Logo,掛著一顆大大的「O」,象徵理想中美麗的地球,秉持著愛地球、做環保之決心,希望地球上每一個人都能做出正確地、適當地「right」行為,讓地球「更美、更好」。

始終堅信,生命在自然、純淨的狀態下,最是美麗、也最具力量!
歐萊德以「更美 更好」為品牌願景,致力於創造綠色產品,並積極投入環保公益,堅持對於生態環境的友善對待,為我們的下一代承諾永續的美好生活!

全國第一家美髮品牌受頒台灣優良品牌獎
全國第一家獲得國家碳足跡標籤中小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