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一起在3月26日(六)這一天晚上8點30分關燈一小時,響應世界地球一小時活動!

這個活動將集結128個國家、多達1.3億人共同參與,

雖然我們看起來只有一個人,但是集結眾人的努力,也可以成為一股龐大的力量!

 

活動說明:

 

從2005年起,荒野保護協會每年夏至當晚都會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夏至關燈晚會,希望邀請一般民眾透過簡單的小動作改變自身行為,也一起改變世界!

而2011年,夏至關燈將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與世界超過126個國家共同發起''Earth Hour''活動,將在3月26日晚間8:30與全世界一起關燈一小時,讓台灣民眾的環境行動可以在世界發光。 

 

 

詳情請見:

http://www.earthhour.tw/ (荒野保護協會設立的台灣網站)

http://www.earthhour.org/Homepage.aspx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的國際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