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SC PLYWOOD+FSC CHINESE MAPLE

哇!最近收到一封介紹台灣進口的一款兒童玩具的介紹,這間德國的兒童玩具公司做了很多小朋友的益智玩具,例如平衡遊戲、拼圖、疊疊樂....之類的。(我總覺得我應該有在市面上看過,只是那時後不知道這些玩具是用FSCTM木材製作的!)。其實我一直覺得,讓小朋友玩木頭玩具比塑膠玩具好一點,你覺得呢?


FSC New Zealand pine wood

 

以下是廠商介紹

 

臭氧層的破洞,大自然的破壞,二氧化碳的排放,當人類向上發展時,地球環境卻向下沉淪,當一 切達到地球的界線後,它、開始怒吼了!地球的暖化,北極冰山的溶解,氣候變遷,地震頻傳,未來的地球環境越來越嚴峻,孩子們該如何有個安穩的未來呢?因此為了我們的寶貝也為了地球,請與HF-kids攜手參與「Future 福球計劃-幸福地球」,與孩子們從生活中開始學習愛地球吧。


    我們該如 何與孩子們從生活中愛地球呢?小朋友最常接觸的東西就是玩具了,孩子們最愛的玩具竟也能成為愛地球的一份子,德國愛 派 Hapé eco toys所有產品都是使用符合FSCTM流程的原料製作,並且將環境保育的題材融入玩具裡,讓父母能藉由玩樂的同時教育孩子們甚麼是環保以及如何珍惜地球資源,進而跟孩子們了解愛惜玩具。


小朋友不會為了學習而玩樂,卻能從玩樂中學習,讓玩具除了玩樂外還富有教育意義。



愛派 Hapé eco toys
    愛派的產品在努力保留環保原料特性的同時,強化設計及生產過程,降低生產的成本,目的就在於製造「高品質的環保綠色玩具」,並將其帶入主流市場,也帶給每位小朋友,讓更多小朋友接觸到 Eco 的產品,從小培養對環境保育的觀念。


 Love Earth Love Kids愛地球愛寶貝計劃
台灣總代理廠商: 碩勝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 02-22258995
傳真: 02-22258992
通路: 全省新光三越toyland, 安琪兒婦嬰店, 誠品書店等都可以看到
德國官網: www.hapeecotoys.com(官網首頁下方就有FSCTM的標誌了!)
台灣官網:http://www.hf-kids.com/


arrow
arrow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