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皆轉載自誠品台大店部落格http://blog.eslite.com/ntu/archives/7238

 

森林管理委員會(FSC,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於1993年由來自25個國家的環保團體、保育組織、林木公司、原住民代表等於加拿大多倫多集會並通過FSC成立決議,其成立目的是促進森林經營能滿足:適宜的生存環境、社會利益及全球林業的經濟可行性等三項條件。FSC主要成立宗旨是藉推動其永續森林驗證標章之使用,來鼓勵對森林之永續經營管理與使用,對於通過驗證稽核之林業團體,則頒發驗證證書並允許在其發售林木上使用FSC標章。

e+m Holzprodukte( "e" 代表Ehmann先生,擁有一萬種以原木來製作筆尖的技術,而 "m"是Mümmler先生,目前這家公司的的CEO )就是以這樣的精神來製作出一系列的原子筆、自動鉛筆及筆座,各式各樣的設計款式正不斷擴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