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青菜也愛地球的波蜜果菜汁

波蜜果菜汁    

 

 

台灣第一個使用FSCTM認證的冷藏紙盒包飲料上市囉!是廣受消費者喜愛的久津波蜜果菜汁~

飲料包裝有FSC認證標章,代表它的紙材來自良好管理的森林,森林管理者透過有計畫的種植,確保森林資源生生不息,同時兼顧當地住民的生計與環境的保護。

飲料紙盒包裝供應商利樂包裝公司,不僅在2007年成為全球第一個提供FSC認證的飲料紙盒包廠商,更分別在2010年底和今(2014)8月,推出台灣第一個無菌利樂磚和冷藏利樂皇紙盒包飲料,提供台灣消費者更環保的選擇。


現在,除了之前介紹過的麥香茶飲系列和貝納頌咖啡飲品外,大家在購買冷藏飲料前可以挑選有FSC標章的飲料,在消費同時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更多關於FSC的介紹:
http://www.tetrapak.com/tw/environment/forestry-and-fsc

 

以上由利樂包公司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