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大眼睛找找看,被網友封為「台灣最後良心」的義美食品,最近新推出的豆奶產品,果然有良心地選擇了FSC!

 

 

義美食品公司於34日正式推出古早傳統豆奶(I-MEI Soybean Milk)系列嚴選進口袋裝食品級非基因改造黃豆,零膽固醇不添加防腐劑 丶不添加香料丶不添加色素,還有低糖及無糖囗味供選擇在義美全國門市及全家超商販售

 

義美古早傳統豆奶系列還有一個環保特色,就是採用FSC認證的利樂皇(Tetra Rex)紙盒包裝,它由利樂公司提供,利樂公司是全球第一家推出採用FSC認證紙盒包的液態食品包裝供應商,他們的長期目標是為所有客戶提供帶有FSC認證標章的包裝,藉由選擇可再生長(renewable)原料來實現負責任的採購,希望幫助地球資源的永續。

 

義美古早傳統豆奶系列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與FSC森林管理認證紙盒包,內外皆美,可以說是綠色消費向前又邁開了一大步!

 

義美臉書的上市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imeifoods/photos/a.10152002869256997.1073741846.202586376996/10152885019071997/?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