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利樂的朋友們,

 

推行使用FSCTM(森林管理認證)包材一直是利樂在負責任的森林管理中重要的一環,一年一度的FSC Friday即將在今年的9/25(五)到來,利樂台灣今年也將加入全球的慶祝行列,同時提供豐富的慶祝活動。 

 

2015「利樂挺FSC」活動

活動方式:2015/9/25(五) - 2015/11/30(一),憑購買FSC利樂紙盒包產品消費發票,至「挺FSC,抽好禮」發票登錄網頁http://goo.gl/forms/rtZ4Ai4s2M登錄相關資訊,即有機會獲得iphone 6s+ 64GRimowa登機箱及Le Creuset愛心鑄鐵鍋等總價達30萬之好禮。

響應FSC Friday活動加碼:於2015/9/25(五)至2015/9/27(日)期間每日100名登錄發票者,即贈送樂樂手機擦拭貼一份。

更多活動,歡迎加入「利樂挺FSC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SC.TetraPak我們些下來還會定期舉辦「挺環保,雙週送」相關活動喔!

unnamed (1) 

unna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