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就職典禮邀請函選用FSC再生紙

美國FSC宣布,歐巴馬就職典禮的一百萬份邀情函都選用FSC認證紙印刷!如上圖所示,這場就職典禮的信封和特製插卡上都驕傲地印著FSC的標誌!承印邀請卡的三間廠商均領有FSC CoC認證,包括Neenah Paper紙廠、紙商Lindenmeyr Munroe,以及 Precise Continental印刷廠。

在您的印製品、文宣、邀請函上印上FSC標誌,可以讓您的貴賓、客戶和社會大眾了解到您個人或企業對環保的堅持與付出;保護地球的同時,對您的形象更是大大加分!所以趕快連絡您當地的FSC CoC廠商,也為您的紙製品印上FSC專用標誌吧!

原文網址:http://thepaperplanet.blogspot.com/2009/01/obama-inaugural-invitations-on-fsc.html

(Friday, January 09,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