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太開心了~ 今天收到廠商送的一本FSC月曆!

廢話不多說,一樣我們先看照片:(自以為購物台主持人)

FSC月曆

封面

IMAG0759.jpg

FSC logo近照


IMAG0763.jpg

插圖 sorry我不是攝影大師 把圖拍得好暗 實際的顏色還蠻美的啦

IMAG0764.jpg

每一個月都有一些環保或FSC介紹的文字


IMAG0765.jpg

負責任的廠商! (聽說因為印的數量不多,這小小一本的成本就將近200了... 跟之前一張FSC名片印7塊的TAMEE有得拼)

IMAG0766.jpg 

連包裝袋都是可分解的袋子 但是包裝袋我沒拍啦 看起來就是個普通得透明塑膠袋

 

 

雖然今年的第一個月已經過了一半了,但是收到這本月曆還是好開心喔!!我很樂意幫有做FSC產品的廠商打廣告喔,如果你們有FSC的產品想要介紹給大家,歡迎寫信跟我聯絡 taiwanfsc@gmail.com

好希望FSC產品可以在台灣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這樣我也不用煩惱部落格常常不知道要更新什麼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