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參加or參觀「永續台灣森林認證展」的廠商注意啦!

今年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不但還要繼續舉辦這個展覽,而且還要擴.大.舉.辦!!

欲參加的廠商歡迎參考下列訊息...




2012森林驗證介紹與推廣活動參展說明會

 

親愛的夥伴朋友 您好,

 

隨著由農委會林務局、林業試驗所與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共同主辦之2011台灣森林驗證介紹與推廣活動,集廠商的驗證產品、驗證單位的諮詢及NGO共同展現對驗證的貢獻與肯定,成為政府單位、相關業界以及重視良好環境、高品質的一般大眾獲得新知的管道。活動成果豐碩,獲得廣大肯定,為政府單位、廠商、民間團體整合的一個成功案例。而在全球強調環保、自然、永續、品質、驗證的趨勢中,今年將擴大舉辦!

 

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將於4月30日舉辦參展說明會,讓您了解本推廣活動,進而有效凝聚台灣的森林驗證聚落,共同促進台灣森林驗證概念與產品的蓬勃發展!

 

時間: 中華民國101年4月30日(星期一)下午14:00 

地點: 國立台灣大學森林暨環境資源學系(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2F會議室 

說明會議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4:15 森林驗證介紹與推廣活動說明/活動成果回顧 

             14:15~14:45 今年活動計畫報告(時間/地點/內容規劃) 

             14:45~15:00 臨時動議 

             15:00~ 會畢 


如有任何建議或問題,請洽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 何小姐02-3366-4659

 

 

關於詳細活動內容以及說明會回函,請點下述網頁: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prd0JFYjhYdkRxR2IxSzhIVnZXaEE6MQ  (google問卷格式,建議使用firefox)

並附上台灣森林驗證介紹與推廣活動紀要文章

 

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歡迎您的熱情參與!

 

社團法人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

23504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51號3樓之2

電話:(02) 2228-9958

傳真:(02) 3234-4696

E-mail: service@tfcda.org.tw

官網:http://www.tfcda.org.tw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FC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