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當我們越多用FSC的產品,就會有越多的森林將會受到保護。如果您本身是台灣FSC的廠商有FSC相關產品想要介紹, 歡迎把連結EMAIL給我(taiwanfsc@gmail.com)我會幫您POST在此BLOG內~ 還有,歡迎大家引用這裡的圖片,不過請您要告訴我一聲,好讓我幫您加連結,謝謝。

哇!想不到才過了3個月沒有更新認證廠商名單(因為之前都沒甚麼變動...),剛剛去一查,在這短短3個月中,台灣就多了10家獲得認證的廠商了!顯示台灣業者對FSC市場感到有其不得不加入的未來發展!增加的廠商包括:正隆后里紙廠、生產梳子和木器的槿華企業有限公司、聯美紙業、金百利中壢廠、利樂包裝股份有限公司(就是我們平常喝飲料的利樂包啦!他們之前好像被分到中國地區,日前已經向FSC總部更正地區為台灣了)、三頌欣業股份有限公司等。以下是截至7/1台灣獲得FSC認證的廠商名單: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bb01pg3030610_mi.jpg 

Gucci做到他們所承諾的宣言,Gucci的FSC認證包裝已於本月在全球Gucci店家和消費者見面,包括紙袋、紙盒、禮盒等。他們預計在2010年底前,將店內所有的包裝品都改為FSC認證紙製品。除此之外,Gucci在新聞稿中提到,這些紙袋都沒有經過塑膠塗佈、淋膜,目標是在今年年底前減少35噸的塑膠廢棄物。

gucci-Packaging.jpg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消費時,購買FSC認證的產品 

FSC是由森林管理委員會評核,目前為全球最嚴格的森林產品加工貿易認證體系。FSC涵蓋的範圍很廣--所有的木製品,包括建材、家具、地板、紙張與其他木纖維相關產品都是FSC認證的產品別。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請注意:

2010年3月1日,FSC公佈了一項新的商標使用標準FSC-STD-50-001 V1.1 (點進去可看pdf連結)。

驗證組織可自2010年3月1日執行此標準,2011年一月1日起應完全符合此標準規定。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有不少人寫信來問關於在刊物或印刷品上印上FSC標章的問題,我就在此整理一下使用FSC標章的方法吧!

IMAG2099.jpg    

上圖就是一個完整的FSC標章,由上而下的內容包括:FSC樹狀標誌、FSC字樣、木材來源(也可能是Mixed Source或Recycled等來源)、認證廠商編號、網址和版權所有。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