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當我們越多用FSC的產品,就會有越多的森林將會受到保護。如果您本身是台灣FSC的廠商有FSC相關產品想要介紹, 歡迎把連結EMAIL給我(taiwanfsc@gmail.com)我會幫您POST在此BLOG內~ 還有,歡迎大家引用這裡的圖片,不過請您要告訴我一聲,好讓我幫您加連結,謝謝。

巴黎上月舉辦FSC綠色採購研討會

上個月2728兩日,企業代表、 消費者及採購專家在巴黎參與了一場FSC會議,會中介紹了FSC 認證系統和各種市場上的 FSC 認證產品。

這場會議是由巴黎市政府和法國生態、能源、永續發展暨海洋部籌辦,讓來自歐洲各地的與會者有機會可以齊聚一堂,討論FSC相關議題。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拿大北方森林協議採用FSC作為參考標準

05/20/2010

加拿大林業產品協會(FPAC)和九個環保團體正式宣誓合力保護加國超過七千兩百萬公頃的林地管理和保育。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SGS綠色奇蹟論壇,主要是簡介FSC和PEFC兩種森林認證,而其中又以FSC為重,SGS將FSC CoC翻譯成「林業管理協會之供應鏈管理」。這次舉辦論壇的目的是為了幫助印刷業、紙業及木材相關業者了解取得CoC驗證的需求及過程,包括:

  • * 什麼是CoC
  • * CoC是怎麼來的
  • * 有哪些標準可運用?(FSC、PEFC)
  • * 為何要做這個驗證?
  • * 你如何取得CoC驗證
  • * CoC驗證和ISO 9000驗證有何不同?
  • * 對我們公司有何好處?

以上資訊可以在http://www.forestry.sgs.com/index.htm(英文)找到解答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截至2010年5月1日,台灣總共有51家廠商通過FSC認證囉!新增的廠商包括ALL BLINDS CO., LTD.、晨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Good Things International Co., Ltd.、士林紙業這四間。

當我們越多用FSC的產品,就會有越多的森林將會受到保護;同樣地,越多廠商加入FSC認證系統,也就表示全世界有越來越多的森林會受到保護。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0019053.JPG 

 

自去年11月起,《天下雜誌》正式掛上「森林管理協會」(FSC)的認證標章,張張內頁,都是「有身分證的紙」。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