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當我們越多用FSC的產品,就會有越多的森林將會受到保護。如果您本身是台灣FSC的廠商有FSC相關產品想要介紹, 歡迎把連結EMAIL給我(taiwanfsc@gmail.com)我會幫您POST在此BLOG內~ 還有,歡迎大家引用這裡的圖片,不過請您要告訴我一聲,好讓我幫您加連結,謝謝。

 

雖然國人的觀念仍然是”再生紙才是環保”,但是台灣所有的紙品回收率已經高達70%,大部份用於低階產品如紙箱等等,再生重制造的環保成本很低。但若想要再提高使用率,即得需要生產文化用紙等高級紙品如影印紙,印書紙,再生過程將會面臨很大的環保以及品質上的挑戰。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是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森林監管委員會,簡單來說,它是一個獨立、非政府、非營利的組織,成立的目的是推廣永續經營世界的森林。FSC的木業產品(含紙張)則為對"森林友善"的產品。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