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早上搭捷運看到報紙上寫【統一麥香獲FSC標章】的時候,我心裡真的是放煙火了!!! 想不到統一麥香紅茶(還有綠茶和奶茶)不但好喝,現在還更環保了!!!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已經可以買到有FSC標章的麥香紅茶了,大家最近經過便利商店一定要特別注意瞧瞧看!

統一麥香  

台灣綠色消費觀念 統一麥香獲FSC標章

【Upaper╱記者王韶憶】
2011.01.06 09:46 am

根據台灣大學實驗林管理處處長王亞男教授昨公布的「台灣綠色消費觀念」調查報告顯示,超過9成的民眾並未體認到保護資源也是實踐環保的一環。為了提倡資源生生不息,非營利國際機構FSC(森林管理委員會)提供機制與標準,確保資源的永續發展。

具公信力的FSC標章認證獲各界支持,包括許多非政府組織、家具業、企業、個人衛生用品及飲料包裝,皆響應綠色消費的精神,其中,統一麥香利樂無菌紙盒包系列,為全台第1個榮獲FSC標章認證的即飲茶,從產品製作、銷售、運輸流程都受FSC標章認證系統嚴謹控管,藉由適當的資源管理與利用,推動資源永續概念。

統一麥香在Facebook上舉辦「集讚綠地球」活動,每按1個讚,統一麥香即捐出5元,作為台灣林業的教育使用,另外,自1/12~2/23,於各大便利超商以48元即可買到6瓶統一麥香利樂包茶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