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當我們越多用FSC的產品,就會有越多的森林將會受到保護。如果您本身是台灣FSC的廠商有FSC相關產品想要介紹, 歡迎把連結EMAIL給我(taiwanfsc@gmail.com)我會幫您POST在此BLOG內~ 還有,歡迎大家引用這裡的圖片,不過請您要告訴我一聲,好讓我幫您加連結,謝謝。

你知道為什麼利樂的飲料包裝是用紙,而不是塑膠嗎?

地球資源是有限的,若是一味取用石油、礦產,這些資源遲早會被耗盡。相較之下,使用具有可再生性的森林資源就環保多了。森林若是經過妥善的管理與運用,將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自然資源。

文章標籤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記者陳若齡/即時報導】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可以跟大家分享的產品照片越來越多了!!

這是香港國泰航空的機上小卡,背面也有我們熟悉的FSC小樹標章喔!

國泰航空IMAG1540.jpgIMAG1541.jpg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大家一起在3月26日(六)這一天晚上8點30分關燈一小時,響應世界地球一小時活動!

這個活動將集結128個國家、多達1.3億人共同參與,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筆者在3/19到台大參加森林認證發展協會的成立大會,就像FSC一樣,這是一個由學界、環保團體,和商業機構共同參與的組織。在禮拜六早上看到這麼多人準時來參加,感覺大家真的都對環境保護很有心呢!

 

這次活動的主席是台東大學理工學院的劉炯錫院長,他在致詞中談到森林生態完整的重要性,雖然現在大家都在強調平衡,可是他說基本上環境是不會平衡的,我們只能加強保育,希望藉由這個協會可以加速台灣政府和業界在森林認證輔導上的腳步,以更符合世界趨勢。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