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歐尚集團選用印有標籤的利樂紙盒包裝法式高山鮮乳

無菌利樂晶提供零售商龍頭環保、吸引消費者及商品陳列的優勢

身為全球頂尖零售商之一的歐尚集團,選用利樂公司的創新包裝,推出由法國中部中央高原山區當地小型乳牛場所生產的全新自有品牌鮮奶。選用通過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的無菌利樂晶包裝,展現出歐尚集團是一家承諾善盡社會責任的折扣零售商。

利樂公司新一代的無菌利樂晶包裝,除了環保特性外,同時具備吸引消費者與商品陳列的優勢。FSC標籤是向消費者保證,所有用於製造包裝的木質纖維,皆來自於管理良好的森林及經過控管的來源。如同其他利樂紙盒包一樣,無菌利樂晶可以回收再利用,而且用於製造無菌利樂晶的包裝材料中有60%以上來自於可再生長資源。此外,無菌利樂晶的形狀、重量、運送、貯存及配送系統可有效降低能源消耗、減少貯存空間,使得整體的二氧化碳排放影響比其他多種包裝解決方案還來的更低。

歐尚集團新鮮食品事業部經理Jean-Pierre Baillivet表示:「此種環保包裝非常適合我們的法式高山鮮乳。它可以保存這種健康產品的風味及營養價值,並協助我們幫助生計有困難的小型乳牛場農夫,因為他們的乳牛場地處偏遠,使得乳品的取得及收集十分困難。」歐尚一直積極推動與小型乳牛場業者之間的牛乳收集合作,以確保該地區的牛乳可以持續生產。

除了具有環保的特性外,無菌利樂晶特殊的細長形狀及傾斜頂部上的寬口旋轉瓶蓋,也提供消費者極佳的功能性。商品陳列與常溫配送的明顯優勢,加上極具競爭力的成本,使顧客及零售商都能從中受益。

藉由利樂公司的常溫處理及包裝製程,牛乳得以可保留其營養價值,從運送到貨架上至少可保存達六個月,而且無須冷藏或添加防腐劑。

關於歐尚集團
歐尚集團是全球第十二大食品零售商,該集團的營運地點遍及13個國家,員工多達210,000人。該集團擁有大型超市(500家)、超級市場(745家)、零售不動產(Immochan公司)及銀行(Banque Accord銀行)等四大核心業務。欲瞭解2009年歐尚集團的營運狀況,請連結
www.groupe-auchan.com

關於FSC認證
森林管理委員會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簡稱FSC,是一個國際組織,旨在讓大眾團結起來尋找解決辦法,以促進負責任地管理世界上的森林。森林管理委員會是唯一對全世界森林管理設立標準的組織。

FSC森林管理認證系統是獨立確保從森林到店家的監管鏈。通過FSC認證讓利樂公司能夠在包裝產品上使用FSC標籤,確保其製程中所使用的所有木質纖維皆來自FSC認證之良好管理的森林及其他控管來源。

利樂公司的FSC許可證號碼是FSC-C14047

更多關於FSC的資訊可在網站查詢:www.fsc.org

本文轉載自:http://www.tetrapak.com/tw/news_events/news/Pages/%E6%B3%95%E5%9C%8B%E6%AD%90%E5%B0%9A%E9%9B%86%E5%9C%98%E9%81%B8%E7%94%A8%E5%8D%B0%E6%9C%89FSC%E2%84%A2%E6%A8%99%E7%B1%A4%E7%9A%84%E5%88%A9%E6%A8%82%E7%B4%99%E7%9B%92%E5%8C%85%E8%A3%9D%E6%B3%95%E5%BC%8F%E9%AB%98%E5%B1%B1%E9%AE%AE%E4%B9%B3.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