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得知一個關於FSC的論壇訊息,跟大家分享一下:

台灣SGS預計於4月27~29日主辦一場「負責任的林業管理-開啟企業綠色奇蹟論壇」,連續三天下午在北、中、南區舉辦研討會,介紹FSC COC驗證系統與相關驗證實務,讓對FSC有興趣的廠商能對FSC CoC的驗證系統有更進一步的了解;研討會上也將會有三位業界代表分享他們的FSC經驗。

SGS(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台灣分公司已取得FSC CoC產銷監管鏈驗證資格,目前台灣取得FSC CoC認證的廠商均是透過SGS申請驗證,另外也有少數透過SW、DNV和GFA等認證單位。

 

日期/地點:
 
4/27 北區(臺北):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廳
4/28 中區(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東側包廂
4/29 南區(高雄):漢來大飯店金寶廳
 
時間皆為13:00~17:00
 
若各位對此研討會有興趣,可以參考台灣SGS網站(http://twap.sgs.com/ssc_epaper/activity/201004_FSC/FSCseminar.htm)了解活動詳情和報名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