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當我們越多用FSC的產品,就會有越多的森林將會受到保護。如果您本身是台灣FSC的廠商有FSC相關產品想要介紹, 歡迎把連結EMAIL給我(taiwanfsc@gmail.com)我會幫您POST在此BLOG內~ 還有,歡迎大家引用這裡的圖片,不過請您要告訴我一聲,好讓我幫您加連結,謝謝。

今天拿到一本主打環保的聖經,封面寫著The Green Bible,內頁有一個小小的FSC標籤,真是名符其實的一本綠色聖經!酷耶!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通過FSC認證廠商一下子就攀升到93家了,雖然和中國和香港比起來我們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不過持續增加的數字顯示FSC這個標誌未來絕對會在台灣成為林木產品來源認證的標準!希望消費者能夠多多支持下列廠商,也希望有更多廠商能夠持續加入支持(趕快破百吧!!)

 

文章標籤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只能說綠色和平真是太有創意了!!! 肯尼說:「芭比,我們分手。我不和破壞雨林的女孩約會。」 Flag

2011年06月08日 15:19 蘋果即時

文章標籤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所幸以下提到的許多問題都是FSC在努力的方向,為森林管理制定長遠的計畫、讓林業公司的作業透明化、保障原住民的權益、讓消費者方便追蹤及確認木材來源、保護瀕臨絕種的動物、保護森林中的生物多樣性、保護原始森林...

我們不可能每一個人都去住在大樹上,或是跑到赤道的森林去拉布條抗議,最不影響我們日常生活卻也對環境和森林工作者、森林原住民等幫助最大的方式,就是選擇印有FSC標籤的產品。可能我們現在比較常聽到的是不要砍樹才是最環保的,但是所謂的「零砍伐」代表的並不是完全不砍樹,而是透過長遠計畫的良好管理,在砍伐的同時也培育更多小樹苗,這樣才能締造生生不息的地球生態!

 

文章標籤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普生宣佈環保計畫:減碳90%

20110601 01:14來源:北京商報 作者:羅添

愛普生宣佈環保計畫:減碳90%

文章標籤

TWF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